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万全区机关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为村民带来“便民福利”

2020-09-21 11: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万全区郭磊庄镇机关支部成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到杏园庄村结合健康讲座义诊拒绝餐饮浪费、防火禁烧、大气环保、金融安全等工作开展宣传与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到场村民认真听取义诊讲座,现场咨询健康知识,有序领取宣传资料,共同享受郭磊庄镇机关支部为村民带来的“便民福利”。

2020年以来,郭磊庄镇机关支部为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各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为将该项活动做到百姓心坎里,镇机关支部围绕基层党建见实效、脱贫攻坚补短板、困难群众多帮扶、文明创建出真招等方面,通过村民座谈、入户走访、问题征集等方式,在深入了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后,与重点任务相结合、与当前工作相契合,确保为民服务工作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不仅有效推动了“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更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凝集力、组织力、号召力,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