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曲阳开展旅发大会志愿者培训活动

2020-09-16 08:52:08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培训活动现场。

日前,保定曲阳县开展旅发大会志愿者培训活动,对参加本届市旅发大会的青年志愿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培训,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暨志愿者综合服务素质,为更好地做好市旅发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共分三期,分别针对志愿者仪容仪表、接待服务礼仪、应急急救知识、曲阳县情及旅游发展状况等不同内容设置课程。

“非常有幸能够成为家乡旅发大会的志愿者,我负责的是艺术家部落观摩点的解说。这段时间通过培训,我进步很大,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家乡助力,为旅发助力。”来自曲阳县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王可琼参加培训后说。

据悉,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2日召开。曲阳县为助力旅发大会,共招募年轻公务员、职中学生、社会青年等领域的志愿者90名。他们主要从事旅发大会期间的观摩项目咨询、引导、环境保护、协助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曲阳县通过邀请业内资深人士以及优秀讲解员授课,结合志愿者不同服务岗位,还进行了交通、景区引导等不同内容的实际操作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展现曲阳县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全力以赴把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成为大会期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