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涞水县开展 “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2020-09-11 16:56:0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涞水县“圆梦女孩志愿者行动对接”活动近日在县妇幼保健院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对贫困地区农村女孩进行帮扶,向全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观念,推进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治理,促进人口稳定均衡发展。

据了解,圆梦女孩由乡(镇)、村、各学区层层上报和推荐,经县卫健局筛选并公示后,选出了31名品学兼优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贫困女孩作为“圆梦”对象进行救助。救助分为免费健康体检、经济救助、结对帮扶和分类救助随访四部分。

此次活动由政府主导、各部门联合推动,为推进关爱女孩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县政协、卫健局、计生协、县妇联、教体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爱心协会志愿者和圆梦女孩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王伟、程卫民)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