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宁晋: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2020-09-10 09: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无偿献血分队在宁纺俱乐部举办以“献出涓涓热血,传递宁纺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宁纺集团职工积极遵守现场次序,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并有序登上献血车。邢台中心血站的医务人员精心为每名献血者测血压、采血样、验血型,录入个人信息,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进行采血,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不仅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特地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牛奶、饼干、面包、水等物品。据统计,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计154人,累积献血量达48400毫升。

活动中,邢台市中心血站将一面写有“无偿献血,率先垂范”的锦旗送到宁纺集团,表达了对宁纺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宁晋无偿献血分队现有志愿者130余人,每周组织三次无偿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此次献血活动,号召了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耿晓聪、耿美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