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安次区税务局志愿服务常态化共同创城再发力

2020-09-10 09: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善包联社区卫生环境、助力创城工作稳步推进,近日来,廊坊市安次区税务局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每日轮流在各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进行路面清洁打扫、小广告清除、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养犬引导等活动,规范整改非机动车乱停放、废旧物品堆积等问题,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倡导文明行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各社区内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社区居民文明创建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推动了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了“创城为我、我助创城、人人创城”的良好生活氛围。(通讯员段明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