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润区文明实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10 09:41:31 来源:大爱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文明办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建地产唐山分队,在曹雪芹文化园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明白纸和雨伞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十大不文明行为”和“争做文明市民十项倡议”

居民在“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条幅上签字

一位小朋友展示自己刚刚领到的印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内容的爱心雨伞

丰润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和郭明义爱心团队中建地产唐山分队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发放的《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明白纸》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明白纸、爱心雨伞和组织签名等方式,引导居民远离不文明行为,从身边小事儿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同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现场,共发放明白纸3000余份,雨伞200余把,解答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