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 牢记始初心”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9-09 14: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医学专业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增长知识和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和2019级康复治疗班在暑期开展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9级检验技术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青春益起来,逐梦向未来”邢台社区送温暖以及普及急救知识活动、“创建文明城市,一起从‘辛’出发”辛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传道授业,不负人生”学业辅导活动、“知行合一,助我成长”医院检验科实践活动、“血脉相连,大爱无疆”河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行动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最基层奉献自己的最美青春。

2019级康复治疗班志愿者们参与“决战脱贫,赢得小康”社会实践调查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志愿周活动、“传递爱心,助力成长”留守儿童帮扶活动、“献力卫健,青春同行”卫健局志愿活动、“返乡之路,书香如故”志愿支教活动。志愿者们运用所学知识,服务基层群众,体现了奉献社会的美好初心。

此次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服务群众,对祖国、对人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年华,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牢牢围绕使命和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