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华慈善日 邯郸志愿者在行动

2020-09-08 17:15:49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邯郸市十多支团队依托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志愿服务。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全民的慈善意识和参与度,让奉献爱心成为一种自觉,让助人为乐成为一种风尚,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法律咨询、医疗义诊、心理疏导、文明引导、应急救护、环保宣传等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慈善法重要意义,解决百姓实实在在的问题,让老百姓生活更有幸福感、获得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册,宣传单10000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次,为150余人次群众测血糖、血压。

此外,丛台区曙光小学学生也走上街头,到中华大街捡拾垃圾,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