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法院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公园“净走”助创城

2020-09-07 17: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邢台法院青年联谊会组织志愿者在公园捡拾垃圾。

9月5日上午,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联谊会组织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达活泉公园开展“净走”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行动中,150余名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兵分四路分别到达活泉公园的各个角落清扫垃圾。环形路上、步道树下、花草丛里、绿化带内……有的志愿者手持垃圾袋,耐心细致地将发现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包装袋等捡拾起来,不放过每一个死角。还有的志愿者手提水桶、手持抹布,细心擦拭公园内的标牌、栏杆,将它们擦拭得一尘不染。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散步的群众宣传文明理念,提升市民创城意识,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称赞和好评。

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年联谊会会长张伟亮表示,市法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每名青年都是邢台文明的使者。组织“净走”行动,目的就是培养广大青年的文明意识、团队意识,以实际行动为邢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