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长安区谈固街道“红色联盟”志愿服务助力“双创”

2020-09-07 09:21:59 来源:凤凰网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街道启动“红色联盟”助力“双创”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各“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各驻区单位和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双创工作,进一步凝聚创建的强大力量,提高双创工作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

现场,谈固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双创”倡议书,长安万达广场人事行政部经理杨朝琼作为“红色联盟”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接着进行了文明养犬倡议签字仪式,现场全体人员在文明养犬倡议条幅上签字。

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韦瑞岭在讲话中表示,“红色联盟共驻共建”要定期举办联盟成员参加的集体活动,形成常态化,建立落实好定期例会、定期服务制度;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各单位实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共建资源,丰富载体、创新活动,组织谋划好各项便民利民活动、协调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尽最大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社区。

随后各单位分别到包联社区开展了文明宣传、卫生清理、秩序规范等“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