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关爱困境儿童 秦皇岛昌黎民政在行动

2020-09-03 15: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盼望了很久的漂亮书包,一盒五颜六色的水彩笔,一本崭新的笔记本……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困境儿童的梦想。8月27日上午,在金秋九月即将开学之际,秦皇岛昌黎县民政局联合“渤海儿女公益组织”共同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全县12名孤儿送去图书、文具、水果等圆梦礼物。渤海儿女的爱心志愿者们也为16名困境儿童送上了共计1万余元的助学金。一个个充满着关爱的“心愿礼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在接过礼物的那一刻,每张纯真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今年以来,秦皇岛昌黎县民政局持续开展困境儿童寻访巡查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积极予以解决,较好的保障了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到目前,共为全县12名孤儿和45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基本生活保障金63.1万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