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第三批“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面试

2020-09-03 15:58:4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2021年系列测试赛及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筹备工作,8月27日上午,共青团崇礼区委联合崇礼区委组织部、崇礼区冬奥办开展了2020年市民“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第三批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历时3个小时,分为自我介绍、 抽题作答和考官问答3个环节, 分别从仪表仪态、答辩情况、语言表达、工作热情四个方面对通过审核的40名志愿者进行评分。

面试中志愿者表现自信从容, 在自我介绍和回答随机问题环节中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长处, 展示出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纷纷表示, 希望能够为崇礼的城市发展、助力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本次面试是对志愿者们冬奥知识的考核, 也是对基本素养的考量, 今后将继续进行志愿者招募工作, 组建一支综合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志愿者队伍,为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张进宝、石锋)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