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移动党员志愿者联合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2020-09-02 17:01: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城无小事,细微之处方能彰显城市文明,良好的社区环境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为了让社区居民有更加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唐山移动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进唐山市路北区光明南里第二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拔除路边杂草,有的清理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同时,党员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对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提升居民创城意识。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居民自觉参与到房前屋后的杂物清理活动中。

此外,唐山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还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捐赠了羽毛球拍等活动器材,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王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