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邯郸市城管系统持续开展“护城”行动

2020-09-02 09:26: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2000余名城管系统“护城”志愿者走上街头,捡垃圾、清摊点、摆单车、撕广告、移外摆,开展常态化建城举措。

当日,记者在人民路新世纪广场段看到,市城管支队、市自来水公司“护城”志愿者美化市容市貌、搞环境卫生、摆放车辆等,过往市民纷纷竖出大拇指点赞。据了解,当日,

城管系统上下联动,协同作战,重点围绕农贸(集贸)市场周边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环境、停车秩序、公厕管理等,加强整治和管理,重点攻坚、高效突破。四区城管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护城活动的内容,在本辖区范围内,扎实有效开展好“护城”活动,引导、带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市城管执法局围绕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发挥志愿者主力军作用,于8月19日召开了关于开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护城”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对

护城活动进行了重新部署和提出了新要求。据了解,2018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就组织志愿者开展“护城”行动,到目前为止已是第三年。(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