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临漳:志愿服务队“零距离”为创城添砖瓦

2020-08-31 09:08:58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全面助力邯郸市临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临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14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全县各社区、公园、广场、城中村等场所,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关心关爱、创城宣传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创城知识

各志愿队在组织志愿者进一步学习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的基础上,开展了扎实的志愿服务活动。无论在邺令公园、金凤公园还是建安文化广场以及朱雀社区、铜雀社区,各志愿服务队统一着装,高扬队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创城常识,手把手指导填写创城调查问卷,“面对面”“一对一”讲解市民文明手册,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创城中的小小志愿者

连日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邯郸临漳14支社会志愿服务队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份,现场解答各类问题,咨询3000人次,通过“零距离”志愿服务,让“人人参与共建,人人共享成果”的理念深入人心,更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