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高新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亲子寻宝答题活动

2020-08-28 09:33:27 来源:承德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承德市高新区联合网络文明志愿队针对辖区青少年实际需求,组织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亲子寻宝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家长和孩子相互配合在小区的下沉庭院里进行“找宝”,找到带有“垃圾分类”题目的小纸条后,共同回到答题处答题抽奖。活动过程中,网络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家长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交流,使家长和孩子在一个愉悦的氛围内学习到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促进了亲子交流。

通过此次亲子寻宝答题活动,让孩子、家长以及小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减少垃圾从自身做起,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创造美好绿色的明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