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南: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08-28 09:33:27 来源:大爱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培育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净化网络环境,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唐山市滦南县网信办、团县委联合在友谊路街道天承锦绣社区深入开展“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关爱未成年人进社区活动。

活动期间,30余名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和滦南县自媒体协会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分发《致全县广大青少年朋友依法健康文明上网的倡议书》,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尤其是安全、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呼吁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对网络安全、网络辟谣、未成年人文明上网等网络知识进行学习了解。广大居民纷纷表示,未成年人安全文明上网很重要,今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和不良信息,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步,唐山滦南将高度重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积极建设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文明向上的网络新风,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和相关保护,让每一个未成年人在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和社会环境中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