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南:创建文明城市 “红马甲”温暖一座城

2020-08-28 09:32:38 来源:大爱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在路上,你会看到一群一群“红马甲”在各个街道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进入小区,你会看见有“红马甲”在进行卫生清理;进入景区,你会看到有“红马甲”在向游人发放创城宣传品……近日,唐山市丰南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一座城。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

街道、社区志愿者清理生活垃圾、维修破损便道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医疗志愿者广泛宣传普及公共卫生知识,宣传爱国卫生、防疫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开展公益义诊活动,积极传递人间大爱。

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如今,行人乱穿马路的少了,出行遵守交通秩序的人多了;堆放在楼道里的垃圾少了,宽敞整洁的路面、生机盎然的绿化带多了。文明创建不仅惠及民生,更提高了市民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