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运河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26 08: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市运河区南川楼社区联合市人社局、区文联、南湖城管中队、南川楼志愿服务队,开展“同住文明祥和大运河 齐创河畅岸绿文明城”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沧州市文明创建民意测评调查问卷》和《文明手册》等文明创城宣传资料,为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创城调查问卷,倡议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并向居民普及文明风范,倡导文明新风。

组织辖区居民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居民关心、关注的困难和问题,让居民知晓自己在创城活动中能做什么、该做什么,提升居民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志愿者拿起工具,清理垃圾死角、废弃杂物、楼道堆积物、墙体小广告等。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死角5处,清理废弃杂物、楼道堆积物等20余方,清理墙体小广告100余条,更换破损、老旧公益广告12块,让居民充分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所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