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市开展公民科学素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6 08:57:51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滦州市小马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科普志愿者,在西李兴庄村文化广场开展公民科学素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指标十问》读本、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指导群众通过手机下载“科普中国”APP,及时了解科技创新先进成果、人工智能等科普常识。

本次活动,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彩虹桥”惠民e站科普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科学知识的重视程度,对提高群众科学素质水平,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养成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