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山海关:开展“我为双创献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4 09:15:28 来源:青春关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秦皇岛山海关区委组织开展“我为双创献青春”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区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以青春之名,为双创助力。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员青年、返乡大学生、少先队员等各类青少年群体,通过清理楼宇小广告、捡拾生活垃圾、清理杂草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使广大青少年亲身参与、感受家乡环境的变化与提升,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为将来投身家乡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后续工作中,共青团秦皇岛山海关区委将持续推进“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区广大青少年志愿者响应号召,亲身参与到“双创”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建氛围,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双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