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高阳:60余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2020-08-17 16:18:46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恶劣天气让室外工作者苦不堪言。高阳县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充分发挥原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作用,尽力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室外工作者提供帮助。同时,该县在城区多个公园广场设立临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并配有针线包、温度计、清凉油、创口贴等常规物品,同时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

近年来,高阳县伴随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深入推进,以银行网点、通讯营业厅、宾馆商场、公园广场、学校为主阵地,设立了60多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每个站点均配置了充电器、医药箱、针线包、雨伞等用品,以备出行群众不时之需,同时还有不少临街商家店铺主动自愿设立便民服务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室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水、休息等服务。

该县的小小志愿服务站成为城市公共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全民参与互帮互助,为群众提供了便利,为城市增添了温暖,营造了友爱、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