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兴隆县:开展关爱孤寡老人主题活动

2020-08-13 09:23:37 来源:承德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兴隆县网络志愿服务队兴隆七彩慈善组织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传递网络正能量活动。15名网络公益志愿者前往北营房镇看望24户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挂面、方便面、八宝粥、奶粉、香皂、毛巾、洗衣粉、卫生纸等生活物资。

走访探望过程中,看到生活在大山深处的老人们理发不易,志愿者们带来理发用具,为老人洗漱并打理头发。有位姓徐的孤寡老人告诉志愿者,他家之前一直住着低矮老旧的房子,现在政策好了,政府出资给修了新房,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感谢热心的志愿者们定期的关爱。这位老人虽然生活艰难,但善良、孝顺,十年如一日赡养着九十多岁的老母亲。

“心怀大爱做小事,用行动建设美丽家乡。”兴隆七彩慈善的网络志愿者们一直秉持着用实际行动,奉献点滴爱心,建设美丽家园的理念。弘扬孝善文化,尊老、敬老、养老、爱老,使少有所养、老有所依,通过志愿活动,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