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孟村:146名大学生暑期助力家乡建设

2020-08-12 14:49:2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学子在外读大学,如何了解家乡发展变化,增强对家乡热爱?又如何用学到的知识反哺家乡?近日,孟村县启动“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46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利用近一个月时间到基层单位上岗实践,以人才返流方式助力家乡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引领教育广大孟村籍青年大学生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调动大学生回家乡就业创业、报效家乡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学子和实践单位的热烈响应。146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分别参加“政务新星”助力一线办公政务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守护青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和“团青e家”志愿服务公益实践系列活动。

共青团孟村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志愿者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基层农村,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为人民提供扎实有效服务,积极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反哺家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