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启动2020年迎冬奥志愿者骨干培养工作

2020-08-10 14:44:58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骨干培养工作,切实提高大型赛会志愿者组织、管理及团队建设工作水平,近日,张家口团市委、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张家口市冬奥办、张家口市残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张家口站)正式开营。

参加本期交流营活动的志愿者包括省内参加“馆校对接”工作各院校的优秀青年教师和各地市负责志愿者工作的团干部,此次交流营活动为期4天,包括理论培训和实地观摩,旨在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使参加培训的志愿者骨干以及冬奥筹备志愿者业务领域的相关同志对志愿服务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使服务各场馆的院校之间有更深入的沟通,为张家口赛区输送一批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服务专业的赛会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