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开展保卫母亲河行动

2020-08-10 14:44:46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唐山滦州油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石梯子村外滦河边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捡拾垃圾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河岸边上,志愿者们重点对岸边林子里的生活垃圾、有害垃圾等进行捡拾,同时,把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提高垃圾分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

在志愿者队伍中,几个小朋友显得格外惹眼,这个暑假在家长的鼓励和支持下,学生志愿者也加入到了环保志愿行活动中。活动中,大小志愿者们三五人组成一支小分队,分头前进,沿途弯腰捡拾塑料袋,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本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河道生态环境贡献了志愿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