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兴隆:开展"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网络公益活动

2020-08-10 14:44:39 来源:承德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兴隆县团县委与天津北辰团区委带领30名网络志愿者联合开展了“从指尖到心间”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网络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帮助40名留守儿童成功圆梦。

活动现场,网络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微心愿”的礼物,有他们喜欢的课外书籍、学习用具、衣服和彩绘套装等,当一件件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看到贴有自己名字的礼物笑的特别开心,希望以此激励他们刻苦向上,去实现心中更大的梦想。

在两地的共同见证下,兴隆县开发区实验学校与北辰区团属社会组织辰青启航社工服务中心举行共建揭牌仪式,并就未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由北辰团属网络社会组织,通过长期输送传统文化网络“微课程”等形式,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提升空间,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整合了各方资源,发挥了网络公益活动的优势,使贫困生得到了帮扶,为留守儿童点亮了微梦想、微心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