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开展进社区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7 09:31:20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科学用水和节约用水,近日,文安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节水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一一介绍了文安县在节水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强调水资源短缺、节水形式仍非常严峻的现状,号召居民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营造“城市节水你我他,生态家园靠大家”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节水环保袋、节水知识宣传册、节水宣传明白纸等,并向居民介绍节水的重要性和家庭节水小窍门,还在现场就地开展了“节水经验大家谈”活动,小区居民踊跃发言,畅谈经验,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进一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