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网络安全

2020-08-07 09:31:2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倡树文明新风,8月4日,张家口市“文明上网 美好生活”网络辟谣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桥东区万嘉社区举行。

活动中,网络文明志愿者以PPT动画演示的形式,针对网络谣言的特征、危害,以及散布网络谣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作了主题宣讲,通过大量的视频、图片进行案例分析,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养成良好上网习惯,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

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了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宣传材料,并与居民深入交流,答疑解惑。

下一步,张家口市委网信办将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陆续走进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虚假新闻、恶意诋毁、传播低俗信息等网络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上网使者。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