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涞水:举办“走遍涞水”金融机构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2020-08-07 09:31:20 来源:今日涞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8月5日,由涞水县创城办、文明办、金融办、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以“文明创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走遍涞水”金融机构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涞水县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各金融机构和媒体志愿者围绕“文明创城·你我同行”主题分组在涞水县文化广场、滨河公园、聚秀公园、街心公园、塔岗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志愿者捡拾垃圾、擦拭公共设施,发放创城倡议书宣传资料,赠送印有生态文明标语的环保手提袋、围裙、扇子等物品,进一步提升创城群众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当天,涞水县融媒体中心还开展了“我为创城代言”采访活动,记者走进公园、社区等地,随机采访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我代言我承诺,以媒体力量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旨在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领社会风尚,助力文明县城创建,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实现诺言,用一言一行畅享涞水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推进涞水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