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周末做志愿 创城我先行

2020-08-04 14:59:0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金鸿集团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驻地分公司在张家口市直属机关加油站附近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共计1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应张公司青年志愿者也加入创城活动行列。

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不畏酷暑,积极参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针对道路两侧垃圾、杂草、烟头和路边小广告等展开全面清扫清除活动。尽管当天暑气炎炎、但志愿者们不嫌热、不退缩,从塑料袋、杂草、纸屑、烟头、碎石块到建筑垃圾等都认真细致地进行清除和分类。看到路边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街道整洁一新,志愿者们感到辛勤劳作没有白费。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金鸿华北公司青年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青年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引导市民共同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