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城管支队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垃圾分类

2020-07-30 18:34:4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城管支队志愿服务队在中华大街市博物馆广场附近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在指尖,城市文明记心间”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附近居民派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向居民普及生活产生的垃圾如何分类、如何处理。

据悉,今年以来,邯郸市城管支队聚焦“三创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支队党员全部登记注册成为志愿者,全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截至目前,已开展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争创文明洁净城市”“保护母亲河”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14次,发放垃圾分类传单460余份,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240余辆,捡拾垃圾80余处。

“今年是‘强、转、树’三年行动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支队将坚持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宗旨意识、创新活动方式,让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作风。”党员志愿者、邯郸市城管支队建筑垃圾执法大队教导员乔玉平说,“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带动越来越多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让城市更文明,让家园更美丽!”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