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安国市教体系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30 18:34:49 来源:药都安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由安国市教体局组织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局直单位积极参与的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举行。

当天上午,19支志愿团队,600余名志愿者头戴红帽子,身着红马甲携带捡拾工具,分散到街道、广场、公园、车站等各个场所捡拾垃圾,成为活跃在安国市的一道文明风景线。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捡拾垃圾行动中。他们仔细搜寻道路两侧隐藏在绿化带中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废弃物。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有的拿着塑料袋装垃圾,有的用垃圾夹捡拾果皮纸屑,有的帮环卫工人运送垃圾,经过1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所到之处都清理的干干净净。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倡议书,并积极劝阻市民乱丢、乱吐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支持和参与,热心的商铺老板还免费为志愿者提供了矿泉水,感谢志愿者们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教体系统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倡导文明、宣传环保,号召市民树立“城市是我家、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理念和担当,增强了市民保护环境、文明生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