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为高温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2020-07-30 18:34:49 来源:文明北戴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秦皇岛北戴河区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上午9点,区文明办、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等一行十余人,来到区环卫处,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水、花露水、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健康防护,注意工作安全,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又先后前往区融媒体中心、交警五大队,将一份份清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向他们致敬。之后志愿者们还将深入区消防大队、武警部队等一线部门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活动慰问品价值近4万元。

据介绍,今年疫情以来,未淑云道德模范志愿服务队始终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清洁守护城市容貌,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公安干警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累计捐款捐物10万余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