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遵化市举办文明社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8 11:13:00 来源:遵化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举办“聚力发展 不负韶华”遵化市“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暨文明社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双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向出席活动。

卢双云在致辞中说,全体市民朋友要以主人翁姿态,自觉践行“遵化文明20条”;各志愿者队伍要继续发挥文明创建生力军作用, 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建立社区志愿服务机制,用行动向市民传递文明城市创建的“正能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李国向为华明路街道依水现代城社区、文化路街道开元社区颁发“文明社区”牌匾。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聚力发展、不负韶华——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创建文明城市 家庭教育进社区”公益讲座的通知》,为最美楼门长代表颁发证书并发放楼门长半年考核补贴物资;为和谐物业、海泉物业颁发文明物业流动红旗;惠和医药志愿服务队向华明路街道和文化路街道捐赠防暑物资。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