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襄都: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7 10:09:48 来源:邢台襄都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襄都区各部门深入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无论是小区还是街道,都有志愿者的身影。

区人大志愿者们到邢台市七中红星街校区门前公园、休干所小区等点位开展清扫垃圾、捡拾绿化草地中的杂物等志愿服务活动。

区委政法委志愿者分别来到柴家庄社区、道口、淮家屯社区开展创城活动,到住户家中和商铺中发放宣传册、明白纸,并对沿路垃圾进行清理。

司法局创城志愿者分别走进方圆小区、北长村、北长街二巷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就存在的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区审计局志愿者深入包联的点位开展了创建文明城美化环境、家访及联建行动。

区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深入塔林北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角落垃圾、墙体小广告、街道白色垃圾、烟头等集中进行了清理。

区行政审批局志愿者到分包点位开展“净走”1小时活动,捡拾垃圾,规整非机动车停放,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

区民政局志愿者通过入户家访、“净走”行动、联建形式等,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区统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分包社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摆放车辆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