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小小志愿者走街串巷讲“防火”

2020-07-27 10:08:09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沧州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带领小小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宣传动。

消防小志愿者向市民送上消防知识宣传小扇子。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消防志愿者,送给你们一把消防知识宣传小扇子,上面印有家庭防火的安全知识。家中不要存放汽油等易燃易爆物品,对家中电器设备、燃气用具等要经常查看,保持楼梯、走道畅通……”市民们被孩子们一本正经的样子逗乐了,笑着接过宣传小扇子,认真阅读。小小宣传员的年纪虽小,但在宣传消防知识时一点都不怯场。

此次消防公益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防火工作中来,尤其是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懂得家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常识,更是将教育对象下移,充分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