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展“文明上网 争做好网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4 09:00:04 来源:网信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网民文明素养,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7月21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在建北街道谈西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争做好网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网络文明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书籍和宣传页等资料300余册,为社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法》等,向居民普及辨别网络谣言、网络防诈骗和安全用网等文明上网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

在线上,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开设了#文明上网 争做好网民#微博话题,广泛传递文明上网理念,引导广大网民争当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的“文明上网人”,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