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赞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3 09:19:43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赞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土门乡寺峪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评、帮、乐、建”为主题,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义务理发、关爱困难群体、《民法典》宣传进农村、义诊进农村、果树管理知识培训等六项活动,打通了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民法典》宣传进农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志愿者进行果树管理知识培训

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为村民义务理发

志愿者为村民进行义诊

目前,石家庄市赞皇县以为群众提供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已建成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1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2个,在全县乡村构筑起“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网,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持续开展“传播创新理论”“评树好人好事”“帮解困难问题”“乐享文化生活”“建设文明乡风”实践活动,宣讲群众最想听的内容,开展群众最喜欢的活动,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