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冬奥赛会志愿者人才储备逾5.1万

2020-07-21 10:59:00 来源: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团省委获悉,为加强志愿者人才储备,团省委通过个人报名、组织推荐、择优选拔,已建立由5.1万余名高校师生组成的冬奥赛会志愿者储备培养人才库,并指导团张家口市委招募“迎冬奥”城市志愿者8876名。

    2019年张家口学生“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报名及初试考点进行的上机考试。共青团河北省委供图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业务领域筹办工作启动以来,团省委有序推进冬奥会志愿者报名工作,按照北京冬奥组委招募标准,指导我省30所高校完成四批次冬奥赛会志愿者团体报名,积极发动社会志愿者踊跃报名。

目前,通过志愿者储备招募和赛会志愿者报名,我省已逐步建立起了由广大冬奥志愿者、冬奥赛会志愿者储备人才队伍、冬奥赛会志愿服务骨干队伍、冬奥赛会志愿服务管理团队组成的四级金字塔结构冬奥志愿者储备体系,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储备了一批骨干志愿者。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