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2020-07-17 17:21:15 来源:保定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落地落实,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7月15日,团市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共建社区南金庄村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法律咨询服务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和提供法律咨询,进一步充实广大居民的法律素质,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帮助社区居民维护合法权益,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懂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环保知识进社区。党员志愿者详细地向居民讲解垃圾的具体分类,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社区居民生态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黄手环敬老关爱进社区。“黄手环”是爱与帮助的象征,传递的是社会互助的信号。防止老人走失与帮助走失者回家,让老年人真切地感受社会的温暖,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副书记方芳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双报到”社区共建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并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做好共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