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任丘: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7 17:21:07 来源:任丘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任丘市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11个社区志愿者各自集结,为辖区居民发放《沧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公众健康指引》等宣传单3000余份,引导居民常态化防疫,共同守护防疫成果。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加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做一份贡献,凝聚起全民防疫的磅礴力量。

发完防疫宣传单,各社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细心清扫道路,弯腰捡拾白色垃圾,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充分发动群众,使家家户户“动员起来,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筑起阻断疾病传播的“铜墙铁壁”,共建共享绿色健康家园。

此次“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城”有机结合,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凝聚起“爱国爱家,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奏响了防疫爱卫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