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云"行动

2020-07-16 09:57:19 来源:文明海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常态化,带动团员青年参加"三创四建"活动,近日,共青团海港区委发动基层团组织联合网络公益团队携手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云”行动。

此次爱老敬老行动采用“线上报名接龙汇能量、线下慰问帮扶送温暖”的方式,同时依托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将现场活动照片在群中展示,让爱老敬老这股暖流在“云端”传递、在心间流淌。

参与此次行动的青年志愿者表示,“这次‘云上’‘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看着群里不时传来的新鲜活动图片,看着老人们一张张慈祥满足的笑脸,我们心里特别开心。用自己小小的善举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亲情陪伴,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据介绍,“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是共青团海港区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但此次“云行动”还是首次尝试。鲜活有温度的活动图片让每一位青年志愿者心生激动,透过小小的屏幕传递丝丝的温情,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青年志愿者感受到善举的快乐!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