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安次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行动暖人心

2020-07-14 09:34:14 来源:文明安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廊坊安次区200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阻等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烟头乱扔”的不文明行为,行政审批局到安次区馨视界·花城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安次更美丽”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烟头不落地”倡议书200余份,号召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改变身边的环境。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容貌,安次区永华道晨光社区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将墙面、防盗门等40余处的小广告铲除。

为进一步营造社区文明养犬氛围,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安全,安次区北史家务乡瑞景嘉园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放置展板、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广泛传播文明养犬的理念与意义。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安次区永华道盛德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过往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鼓励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绿色消费、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