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经济开发区:"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0-07-13 10:43:06 来源:邢台经济开发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启动“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关于在全区开展“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邢台经济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300余名志愿者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志愿者每周开展志愿服务2小时,采取集中活动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活动在每周五下午。志愿者还将深入各社区、村(居), 做好辖区卫生清理乱贴乱挂和小广告、清理绿化带、帮助困难群众等十件事。

仪式结束后,数百名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走访调查,广泛征集居民对于创城的意见建议。同时,志愿者还在小区广场设立宣传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城意义。

当天,志愿者们共走访521户居民,收集整理涉及社区生活环境、交通出行等各类意见建议89条,发放各类资料2400余份。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