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建立中高考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

2020-07-10 10:40:03 来源:石家庄教育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在石家庄市建立中高考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即日起至7月30日,开通热线电话,向中高考后有心理服务需求的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通知》指出,石家庄市中高考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将通过录制心理微课视频向中高考后学生或家长,讲清楚心理学概念、理论或技术,向中高考后学生及其家庭提供至少10小时的公益咨询或家长成长沙龙,并为申请服务的考生或家庭提供家庭教育评估、心理测量建档服务。

附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中高考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名单及热线电话。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