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开展 "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09:44: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市妇女联合会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走进广阳区花语馨苑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居民普及日常安全和应急知识。

活动主要围绕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和岗位安全等重点内容,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应急与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火灾预防扑救、应急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有关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互动,提示和启发小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常态疫情下要做好防护,与人交往过程中要预防身体侵害;还通过现场演示,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共同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平衡,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