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09:44:09 来源:文明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开展"助力创城 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讲进社区"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服务队、卫生清洁队和宣传倡导队四组。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规范自行车放置,劝阻不文明行为;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有关政策,倡导绿色低碳生活;为过往群众进行身体检测,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卫生防疫意识;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其送去温暖与关爱。

据悉,这是由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十三次“助力创城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还将持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