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6 16: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育花路社区志愿者手把手为居民演示“学习强国”操作方法,指导其使用视频学习、分享图文、评论等功能。

连日来,北戴河区东山街道育花路社区持续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

育花路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辖区沿街商户门店和居民家中,向广大居民详细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功能,针对社区老年人和不擅长使用手机的居民,工作人员还会主动协助注册,并进行现场使用演示教学。

同时,育花路社区成立的“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志愿服务队,开展集中宣讲和送学到家活动,对学习困难群众进行辅导,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育花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欣悦表示,接下来将通过继续组织“学习强国”积分接龙和挑战答题比赛等方式,以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将“学习强国”作为辖区居民凝心聚力的重要法宝,助力社区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