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宣化区西庄子爱心互助食堂正式揭牌运行

2020-07-06 16:03:14 来源:张家口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环境,7月3日,张家口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筹建的西庄子爱心互助食堂正式揭牌运行。

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会长温世明致辞

西庄子爱心互助食堂由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负责免费提供一日三餐的食材,由西庄子村党支部、村委会负责管理和日常维护,互助食堂的老人们进行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共同生活,从而安享晚年。截至目前,加入西庄子爱心互助食堂 的老人共计21户22人。

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会长温世明表示:将以“西庄子爱心互助食堂”运行为契机,积累经验,加强交流,由点及面,将孵化出更多的爱心食堂,让家乡的父老都享受到“爱心食堂”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